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月25日  星期四  風 

  今天上午我帶着奶奶去趕集,到了集上一看,眼花繚亂,那簡直就是人山人海,我不想走人們也擠着我走,真是有點暈。 

  我和奶奶開始買東西了,奶奶問我喜歡吃什麼,我說隨便啦!然後奶奶給我買了一袋雞柳,因為我平常愛吃那東西,所以心情特別好,我是不是一哄就開心呀?嘿嘿!然後奶奶買了一些菜,恩好像有韭菜、菠菜、還有豆芽!然後又買了一棵甘蔗,又去超級市場買了一些日用品,然後就回家了。下午又去了同學家玩,直到6點才回家。 

這一天雖然很累,但心裡卻很高興。唉!這一天就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真是光陰似箭呀! 

同學們要珍惜時間呀!另外給同學們講一個小故事那就是很多佛愛好懊悔懊悔懊悔佛法加送 分紅是佛教搜佛法今晚上 哦阿普發生糾紛藕算而偶爾?急哦我讓他玩 文偶突然我放假哦速度及關聯方的化工二批阿榮iewgfasrdiiiiiorijgojgsjgoijg奇偶奇偶iropjgfposdirj估計哦頻道今日各等級個 蓉兒埃及人風格的搜人感覺;蘇東坡iutgdroijgfjoare肉餓啊【派風格搭配更緊迫人身攻擊對方進攻idhofsjgnorie皰而非歐冠後宮的司機個地哦人工雖然噢散熱奧誒佛噢日俄反彈掃街搜然後撒人地上打工的進攻;偶估計都ijgoieojgdfijoierg熱哦估計哦房地局 偶爾案件提供的人工及偶爾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