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日記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月28號

  今天我們新洲中學,全校的初一學生去軍訓,5天吶!!學校早發通知了!我們又激動又高興。 

 

  今天終於到來了!應該說是很高興!可我卻有點擔心!因為我在昨天發燒了!嗓子也痛,今天還沒好全。但也挺高興,晚上把東西全裝好了,晚上激動的醒了好多次!學校說8點才出發,我早上6點多就醒了!毛巾沒洗!來不急了!我就跑下去買了個新的!!又買了早餐回來吃……………….吃完就7點了!我連忙背起包就走學校。  

  走到半路遇到我同學!他正在往回走!我問他幹嗎!他說往帶皮帶了!我看他穿着校服,他說一定要穿校服的!我一聽連忙也趕回去換衣服,又匆匆的趕來學校!在班裡坐了一會!教官就來了!  

  這位教官看起來挺嚴的!不過也不擔心!自己做好就行了!.  

  教官帶我們做上了車!我們去石鹽鎮,教官在車上給我們講!在那裡只有服從!絕對服從!到時候會在給我們講。  

  到了基地,我們先去領了2套軍服一雙軍鞋,發完我們就穿上了上衣和鞋子!穿上當然不舒服,但沒人敢說一句話!然後我們就去分宿舍,我被分到了107室,在一樓!哈哈!!不用爬樓梯了!我們宿舍共有13個人!我的床也在下鋪!不用爬上去!爽!! 就這樣第一天慢慢的過去去了!

  明天不知道會去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