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個人日記(4)2009.06.2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日記(4)2009.06.2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暑假作業”咯, 我翻看了一下,很簡單嘛!便迫不及待得做起來(這裡用詞的確有點小兒科化哦),第八頁的一道題難住了我。 

  “用powerpoint製作電影字幕”?“用幻燈片製作電影字幕?”唉,做就做唄,who怕who? 

  回到家,一向無師自通的我拒絕了滿臉疑惑的媽媽的旁觀,在“開始”中的“程序”中的“microsoft office”中找到了幻燈片。打開之後,看那網頁到處都是符號,還真不知道什麼是幹什麼的,只好把鼠標移到符號上,看黃框框上的解釋。大約二十分鐘,終於把那一大堆的符號記住了,便選好圖片,準備製作幻燈片。 

  等一下!還沒有想好主題!啊啊啊啊啊啊,鬱悶!突然看到“我的電腦”裡面有很多圖片都是關於花兒的,便暗暗定下了主題:花兒。 

  花不是多得是么,隨便寫幾種都能寫得天昏地暗,簡單!可是要用簡潔明了而又概括總結的話說出花兒的特點,倒是挺難的,無奈之下,只好忍痛割愛,把部分不必要的內容刪去,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太羅嗦了。 

  近十分鐘的努力之後,一段近乎完美的幻燈片就誕生了,可惜,好幻燈片無用武之地......

您正在瀏覽: 個人日記(4)2009.06.2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日記(4)2009.06.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