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啟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像美麗的花,五彩繽紛;成長像調味品,酸甜苦辣;成長像彩虹,色彩斑斕。在成長中我懂了許多……  

  成長帶給我許多東西:友誼,親情,朋友,家人……他們像星星,也數不清。他們也都給我帶來啟示。 

  老爸給我的啟示 

  挫折,失敗總是難免的,而我遇到它們后總會從此失去信心。一次,在考試中我發了蒙,腦子一片空白。完了,這次肯定考不好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發下卷子來,我竟然考了59大分。從那次考試之後,我就變得悶悶不樂,整天上課走神。老爸看我這樣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人,總會經歷一些挫折的,但重要的是怎樣去面對。”這令我想了很久。老爸給了我的啟示。哦,我懂了!  

  老媽給我的啟示 

  一次,因為我叫我最要好的朋友出來玩,而她卻對我置之不理,結果好幾天我都沒和她說話。老媽知道后找我談話,說:“朋友之間是需要寬容與諒解的。”她的一句話就讓我“醒”了。老媽給了我的啟示。哦,我懂了!  

  朋友給我的啟示 

  有一天,不小心和老媽頂了嘴,然後就氣沖沖的跑出了家。我最好的朋友勸我說:“好了,好了,不要生氣了。我們應該尊重父母啊!”我想了想,也對!朋友給了我的啟示。哦,我懂了! 

  帶着這些啟示與“懂了”我長大了,也明白了好多! 

  我要讓成長的花兒更加耀眼;成長的調味品口味更多;成長的彩虹顏色更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