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緊張的學習之餘,能夠痛痛快快的玩一次,似乎成了我們初一學生的最大心愿。 

  這段時間,同學和老師們都沉浸在緊張的期中考試的複習準備之中,為了迎接這次期中考試,每天不僅有大量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更多的卻是我們兩個多月以來學習的所有知識點的複習工作。爸爸媽媽們整天念叨要我們好好準備,逮住我們的每一個空閑時間催促我們看書,這樣一來,“玩”在我們所謂的學習時間內似乎成了一種奢侈。 

  上個星期天,我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我便迫不及待地開了電腦,迅速打開了我期待已久的遊戲網站,好不容易的一次玩電腦的機會使我激動不已。但是,由於一直惦記着還沒有寫完的作業,心裡既緊張又着急,總是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進入盡興的遊戲狀態,無奈的我,只好還是決定先做完作業再玩遊戲。 

  終於寫完了作業,我便心無旁騖地玩起了遊戲。因為心情放鬆了好多,我很容易就進入了亢奮狀態,在“找茬”玩的遊戲中,本來就頗有經驗的我更是輕輕鬆鬆地就連贏了數十次。可我還是覺得不過癮,又玩起了“拳王”,“跳起”.“出拳”.“旋踢”.“絕招”一個個動作被我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遊戲的勝利,讓我更加興奮! 

  當一輪明月又高高掛在星空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自覺地結束了我的遊戲,還高興地告訴他們,我發現,只有心中沒有想着其他事情,玩才能玩得無憂無慮!反過來想,想要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應該去掉心中的雜念,玩時一心一意地玩,學時一心一意地學,當然,玩也應適可而止,過度的沉浸於遊戲之中只會迷失自我。這樣,成功就會伴隨在我們的左右。 

  玩,緩解了我們學習的壓力,放鬆了我們緊張的心情。 

  玩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玩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