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赤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赤峰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遊客,讓我們一起來到赤峰,盡情的領略山川之靈秀,草原之壯觀 ,湖光之俊麗吧! 

  赤峰,位於內蒙古偏南方,這裡資源豐富,景色宜人,是人們休閑度假,回歸自然,體察民風的理想之地。 

  赤峰的歷史悠久,文物古迹眾多,是舉世聞名的紅山文化發祥地,又是世界著名的巴林石,雞血石發源地,悠久的契丹、遼文化,吸引了大批的國內外考古愛好者。 

  赤峰的旅遊資源豐富:草原。沙漠。湖泊。溫泉。森林。山峰……它們交相輝映,相得益彰。 

  朋友們,請品嘗一壺濃濃的奶茶,吃一口鮮美的手抓羊肉,喝上一杯特製的馬奶酒,再觀看一場烤全羊的過程,聽着悠遠神秘的的赤峰傳說,定會使你感覺到,人生,此樂何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赤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赤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