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笑悲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笑悲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哭笑悲懼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哭笑作文

人,一種特殊的動物,因為他具有着各種不同的心情,而最常見的也只有哭、笑、悲、懼。 

  哭之生,在我心中,哭代表着新生命,新的力量的誕生。因為每一個嬰兒落地總是伴着嚎啕大哭,因此,哭在我的印象里就是新生,但我對它還有一個理解,那就是釋放,當一個人有了不平的冤屈,那就可以找一個深山,在裡面恣情哭一場,把冤氣全都排除體外。因此,它也是一種自我調解的方式。所以哭是人到人世的第一種的表情。 

  笑之長。哭后應是笑。笑應該是人的終生良師益友。因為交到一個好朋友有無拘無束的大笑,認識一位好老師有靦腆的微笑,做出一道難題有會心的笑,朋友獲得成功有讚許的笑……笑給人以力量,給人以鼓舞,給人以前進的動力。笑應該無處不在,如果一個連笑都不會的人,那麼他將感受不到周圍人對他的愛與關懷。笑不一定要露於臉上,而更重要的是在心中,心被笑所覆蓋,那他將永遠認為世間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悲之心。悲是由於心被一些事給震撼或觸動。它是一個人及其痛苦的表現。它讓我們所逃避。 

  懼之清。懼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會感到恐懼,如果你一旦被恐懼所侵佔,那麼你將會滋生出膽小之心,你就將會一事無成。 

  哭、笑、悲、懼共同組成了人的心理變化,一個心理素質高的人將會自己去支配它,使它聽從於自己,反之則被情所困,那麼將不能自拔。

您正在瀏覽: 哭笑悲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笑悲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