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的感覺真好-王懿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的感覺真好-王懿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玩的感覺真好

  王懿嫻

  每個人都有玩的感受,而不同的人玩的過程中發生的事情也不同。

  我在沒有上小學時,經常在樓下小區里玩。我和弟弟跳、跑多快樂!

  記得,我和弟弟在小廣場上拿了一塊小木板,準備滑雪,因為那是一個剛下完雪的上午。我找來兩支細木棍子,弟弟把木板放到高處,我讓弟弟坐在後面,我用力向後撥動雪,我們的木板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飛奔下來。這時弟弟喊了一聲:“沖啊!飛起來了!”我和弟弟興奮地呼喊。

  我們再來玩腳踏滾桶,我們想玩一下帶雪的健身器材。我們上去了,弟弟一上就給滑下來了,幸好沒事,雙腳安全落地。我開始讓滾桶轉動起來了,我把那些雪都滾到了地上,我慢慢加速,滾桶快速運轉,我在上面就像一名雜技演員,身輕如燕。弟弟和我一起呼喊:“真好玩!”

  那天,我真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玩的感覺真好-王懿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的感覺真好-王懿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