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幸福的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幸福的約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以來,有不少的詩人都在寫春,秋,冬,而唯獨不常寫道的便是夏天。夏天真的就那麼不招人喜愛么?沒錯,是的,因為夏日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也沒有秋天的黃葉滿天,更沒有冬天的白雪皚皚,可我唯獨就喜歡夏天,因為他和我有一個幸福的約定。

  我最喜歡在夏夜躺在屋外睡覺了。夏夜,我獨自一人躺在屋外,雖然飽受蚊子的侵蝕,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看着天上的星星,星星不是的眨眼睛,好似在勉勵我:我的老家在農村,小時候因父母外出打工,我也被迫來到了北京,我在北京的這些日子,時刻都在夜以繼日的學習,隨着年齡的增長,年級的變化,我的學習壓力就越來越重。

  不過我一點也不會退縮,因為我和星星有一個幸福的約定,他時刻勉勵着我。就因為這樣,我每當沮喪失意的時候,只要躺在屋外,聽着星星對我的教誨,我就會很快鼓起信心,開始我的學習,就這樣星星陪伴着我讀過了小學,和初中。

  記得那一次,也是你開導了我。我因為考試而放棄了自己,當我拿到那充滿了叉子的不及格的語文卷子的時候,我的整個心都要崩潰了。老師的訓斥令我難過傷心;家長的斥責令我欲哭無淚;當然最難過的還是我這兒的坎,我的責備,充斥着我的心頭。我是多麼的期待夜晚的降臨啊,我多麼期待你能再施展你的魔法,讓時光倒流,幫我抹去這段痛苦的記憶。終於,夜幕降臨了,可月空中烏雲籠罩,電閃雷鳴,下起來了無情的夏雨。是你無能為力,還是你為我傷心哭泣。那一晚,我幾乎一夜沒睡,只為等你的降臨,而你好像是在故意躲我,你終究是一夜沒有出來,這夏雨一直下到了天亮,你可曾知道,這雨水像劍一樣深深的刺中了我的心,我只得躲在屋子裡,以抵禦那黑暗無情的進攻,但也只能任由黑暗慢慢吞噬我那脆弱的心靈……

  直到第二天的夜幕降臨,我才看到了你。我問你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你卻衝著我眨了眨眼,滿臉的微笑,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對我說讓我不要去管那些人的看法,要我相信我自己,只要儘力,沒有遺憾就好……

  有一天,我告訴了你,我將要回老家上學了,只能和你說再見了,而你卻總是滿臉微笑,並和我約定:“將來一定要考回北京來!”

  北京市第一五九中學初二:王朋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幸福的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幸福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