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想當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當女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人們認為女生的腳裹起來才會好看,於是在孩子四歲左右就把她的腳裹了起來,即就是現在傳說的”三寸金蓮”。在那個時代,女生根本沒有資格去讀書,只有在家裡繡花,整理家務。而那些家長卻都偏愛男孩,認為男孩可以為他們接香火,女孩就是播出去的水,根本無用武之地。這就是女生的第一個“優點”。 

  大家可能都知道自己是怎麼來到這個世上,那是因為母親懷孕后,分挽才會有我們,可是又有哪個男生知道一個婦女分挽的痛苦,這難道不是女生的第二個“優點”嗎? 

  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女媧娘娘造人的時候把所有的倒霉事,全都造在女生的身上,而男生卻基本上沒有。就算把全部的倒霉事放在女生身上,也不應該讓女生得不到爸爸媽媽的愛戴。 

  我們樓上有家重男輕女的父母,他們家有二個女兒,一個兒子。孩子的父母從來都沒有問過二個女兒過得怎麼樣,身體好不好,只有當小兒子身體差時,他們會立刻把小兒子送進醫院觀察。記得有一次,大女兒回老家去了,家裡只剩下小女兒——孩子的父母帶着他們的小兒子一起去外面吃東西,小女兒很想出來和我們玩,可是一想起爸爸媽媽的話,她又進屋了,最後她按奈不住自己的好玩心,終於下樓了,正當我們玩得起勁時,她的爸爸媽媽來了,她媽媽看見她在樓下玩,正準備上前打她,可是被樓下聊天的家長攔住了,那些家長叫他們別做得太絕了……他們站在那兒好一會,就上樓去了,咳,不知道那個小女孩上樓後有沒有被打。 

  女生,真是倒霉。如果可以讓我選擇自己的性別,我會選着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當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當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