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三(4)班  李筱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經歷了很多事情。但有一件事情停留在我腦海中至今令我難以忘懷。

   那是我上幼兒園的一件事。當時,為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女生每天下午都到一個專門練舞蹈的地方練舞。這個舞蹈要求最高的是:頭上頂四個碗,碗摞起來,沒有固定,而身體還要按舞蹈的要求做其他動作,對我們來說,這個動作確實太難了,所有的老師和小朋友們都費盡精力去努力做好這個動作,老師還要求我們在平時的走路中也要頂碗以掌握平衡。那時候,真的很苦。但就這樣,我們一直練滿了兩個月,終於要表演節目了,我們先在幼兒園裡跳了一次。後來,老師告訴我們要在廣場上再演兩次,還要上電視。

   在上台之前,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想:今天要上電視,我一定要認真表演這支舞蹈。

   舞蹈演完了,第三天電視上就可以放了。第三天晚上,我打開電視,電視上正在播放着我們表演的舞蹈呢!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的心裡就會非常高興。

   (指導老師:甘玉紅)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