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月13日下午我放學回家,推開家門,看見爺爺正神情凝重的看着電視,我一看電視畫面的情景把我嚇了一跳,到處是倒塌的房屋,遍地都是缺胳膊少腿的人在失聲痛哭,多麽凄慘的畫面,有是多麽“熟悉”的場景,原來是海地今天凌晨發生了強烈的地震,其首都太子港的建築幾乎全部倒塌,死傷數十萬人,這慘烈的景象,不知不覺把我又帶回了那難忘的2008年5月12日,發生的種種難以忘懷的事情。 

  2008年5月12日是個黑色的日子,下午2點28分,突然山崩地裂,道路阻斷,樓房垮塌,多少鮮活的生命被突如其來的災難埋在坍塌的瓦礫下面。在這突然來臨的大難面前,發生的那些可歌可泣的事,讓我深深感動,特別是我敬愛的老師們在地震中表現出的大愛無疆,無私無畏的英雄行為讓我感到無限敬佩,終身難忘。 

  東汽中學的譚千秋老師在教學樓轟然坍塌的瞬間,他張開雙臂趴在講桌上,身下死死地護着四個學生,四個學生都獲救了,而譚老師卻不幸遇難,還有羅小明老師在地震中已經拉着幾個學生跑了出來,他又不顧個人安危衝進教室,就在推出幾個學生時教學樓垮塌了,羅小明老師卻再也沒有出來……。 

  在那段揪心的日子裡,我天天在看電視,天天在感動。為我敬愛的老師們,為無數抗震救災,救死扶傷的解放軍官兵,白衣戰士,無私無畏,大義凜然的英雄氣概而感動。你們是我最敬佩得人,使我終身學習的榜樣。 

  這些捨己救人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自己卻無私無畏的去面對死神得人還有很多很多。這些可歌可泣的事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