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人生中總會經歷許多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在那繁星滿天般的記憶里,唯獨那件事是我最難忘的。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早餐吃的是麵包。老師安排我去抬。我從學校食堂里領出麵包,小心翼翼地捧着,一步步向教室“蹭”過去。生怕美味的麵包滾落到地上糟蹋了。看着香噴噴的麵包,忽然,我發現這些麵包大小不一。有的大,有的小。這時我想:小麵包怎麼樣分發給同學更加妥切呢?使他們都不會抱怨我不公平?唉,昨天早餐分得少的同學都快被氣哭了呢?唉……我似乎聽見同學們不高興的臉色、聽到同學們不滿地嘀咕聲。我忐忑不安地跨進教室,立馬來了個閉着眼睛發——管他是誰! 

  呵!事情居然出乎我的意料,得到小麵包的同學並沒有“哭爹喊娘”,更沒有對我指指點點說我不公平。而是樂呵呵地吃着小麵包,圍着我又說又笑,還一個勁兒誇獎我發給他們的麵包比別人的好吃…… 

  看到這情景,我剛才的擔心與苦惱全都煙消雲散了,這可讓我舒了一口氣。同時,我也暗暗責備自己不該“門縫裡看人”。 

由於受到同學們的感染,最後,我吃了一個我特意留下的烤焦了的小麵包。雖然這麵包不大,可我依然大口大口地吃得很香。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卻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因為從這件事中,我看到了同學對我的寬容,也正因為此事,我也明白了一個做人的道理:如果想要讓別人尊重你,就要先學會對他人寬容。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