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傻傻獃獃的啞叔叔走了過來,看見一個年輕的叔叔手裡拿着一瓶可樂。那個啞叔叔十分想喝,就走上前,跟那個年輕的叔叔討。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那個年輕的叔叔不但沒有給啞叔叔喝,還將可樂潑在他身上,甚至還將可樂瓶扔在那個啞叔叔身上……最後還凶神惡煞的對他說:“喝啊!喝啊!你喝啊!”那時我真想一腳踢過給那個年輕的叔叔。就算那兒個啞叔叔有錯,也不能這樣對待他啊!他也是人啊!更何況他是殘疾人啊!他的身上也流着像我們一樣的“中國的血統”啊!怎麼能這樣不把人家不當成人來數落呢?

   這件事就像針一樣的刺進了我的心中,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同學們你們是不是覺得那位叔叔很沒良心呢??如果是的話,就是與我有同感啊!既然有同感就交個朋友吧!加我QQ1342108788 ­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