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使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使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與媽媽和幾個朋友一齊到清遠最刺激的王騰峽漂流。清遠市一共有八個漂流點,其中最出名和最刺激要數王騰峽了。 

  那天,我們雖然老早就達目的地,但是王騰峽畢竟是清遠市重點旅遊開發區。所以隨處都可以看見人山人海的景象。我們等了大概2個小時左右才開始我們的漂流。在開始之前我們小心翼翼地把頭盔和救生衣穿戴好,然後我們找了一隻汽艇就下水了,驚心動魄的旅程才真正開始了。下水后,望着滾滾的溪水好像在咆哮着似的,我安慰地對自己說:我堂堂男子漢難道會被你嚇倒嗎?但又回想起老師對我說過的話:令欺山莫欺水這句話后,我就毛骨  起來了。 

  我們隨汽艇急速地向下漂,雖然是剛開始,但我們全身都濕透了,水是冷冰冰的,我像一隻落湯雞一樣,在不停地顫動着。來到第一個落差位了,我害怕得像一隻受寵若驚的小鳥在不停地大叫。終於要衝下去拉,那一瞬間,我眼睛緊緊地閉着,雙手緊緊地“抓”着扶手。我只感覺到汽艇在猛烈地左右搖晃。水不停地往汽艇上涌,我的兩雙拖鞋也被水衝上汽艇面上,“快把鞋穿好”媽猛然地說。我才從六神無主中醒悟過來,把鞋穿好。然後接連來了幾個落差,而且一個比一個驚險,一個比一個地像惡魔似地不停地襲擊我們。 

  我們終於“挨”過了洶湧湍急地勇士谷了,也來到了平凡地歡樂谷,頓時我的心裡好像放下了一塊沉重的大石。心情也歡快起來。正是難得的風平浪靜啊,我在心底里想。於是我和媽媽和幾個朋友一齊打水戰,而且戰況異常激烈。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驚濤駭浪”,我們終於上岸。雖然我們累得腰也彎了,手和腳都顫抖着,但我們的心裡有說不?緄母噝恕?/div>

您正在瀏覽: 最使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使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