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每當我看到牆上那金燦燦的獎狀,我就會想起在二年級第二學期期末考試中,學校給我們發了一張獎狀。但這張獎狀與眾不同,因為這是校長親自給我們頒發的獎狀,鼓勵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張獎狀激勵我刻苦學習,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 

  星期一的早晨,我們在學校的操場升完國旗后,校長總結了這學期的工作。然後,學校開始頒發獎狀。校長說:”我宣布二00四年期末考試優秀學生的名單。”我靜靜的等待着校長宣讀二年級優秀生,當校長念到我的名字時,一陣收穫的喜悅湧上我的心頭。我快步走上主席台,向校長敬了隊禮,從校長手中接過一張金燦燦的獎狀,這張獎狀一直激勵着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張獎狀一直讓我難以忘記,是它給了我學習的動力,讓我在學習中找到樂趣,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汲取知識,讓知識給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