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課過的真快啊!一轉眼我都上5年級了,有一件事令我無法忘記,那是在3年級的時,有次英語考試,在聽力部分我錯了幾個,老師扣了我的分,可是總分卻寫這100分。 

  “這可讓我佔了大便宜。”我心裡暗喜,這可不能讓別人看見,看見后就糟了,趕快遮起來,我拿了英語書放在桌角,遮住那個錯的地方。老師念這100分的人,我聽到了我的名字,此時,我心想:如果我拿這張試卷給媽媽看,她答應我只要考100分就會有獎勵的,可能是QB吧 

  可是,好景不留長,我夢寐以求的QB飛走了,我的同桌發現了我那個錯的地方,她馬上抓起我的試卷,走向講台,向老師揭開了我的“秘密”,我的100變成了97,嗚嗚。 

  回到家裡,我把事情告訴我了媽媽。媽媽說:“你的同學這樣做是對的,明明是你自己錯了”我反駁道:“我平時和她算是好朋友,她這麼做明明是在出賣我,她害我丟了100分,您還說她對”媽媽嚴肅地說:“是你自己不夠細心,在試卷上答錯了題,不好好檢討自己好責怪別人。 

  媽媽的這番話,使我恍然大悟!是啊!一件事情如果你錯了或者雙方都有錯,都得先檢討自己。這時我心情開朗了許多,我為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而高興。今天我才深深地體會到:認識自己的不足,是進步的開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