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我終於看見了。

  在那風雨之後的早晨,當它穿過窗帘向我報早的時候。

  在那將人窒息的黑暗一片的夜晚之後,它透過雲層向我招手的時候。

  在那無數的淚水編織的歲月之後,它對我微笑的時候。

  沒有什麼恐懼是不能過去的……

  只要你有足夠的勇氣與決心。

  陽光,我終於看見了!

  我一次又一次徘徊在一面厚實的牆外,不能在漆黑中自如的我,懊惱地望着高高的牆,覺得它是如此地不可跨越。我近乎於絕望,似乎自己就要永遠地被困在這一片無盡的黑色當中。就在這時,成功之神呼喚我……原本乾涸的心靈,被這突然的雨露給滋潤,龜裂的心境又被希望給重新縫合。我沒有目標地往前走,也許我根本不知道後面的末端會有什麼,可是,我仍在恐懼與急迫的複雜心情裡面穿梭。已經有些灰暗的天空中呈現出一道道奪目的光亮,我知道,希望……來了。一束陽光照在我身上時,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愜意,因為,陽光,我終於看見了!

  再高的山,再長的路……

  只要你有持之以恆的精神,繼續走下去。

  “陽光,我終於看見了……”

  一個人在漫無邊際的山路上追尋,不知道哪裡才會走到盡頭,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如同夸父逐日一般地,為了追求自己心目中,那個最偉大的夢想,就這樣倒在前往理想的道路上。沒有退路的自己,只能走下去的自己,深陷困境中的自己……儘管是那麼地想要放棄,可是,山那邊的風光卻一直吸引着他,就算山的那頭仍是山,他也要邁動雙腳,即使是爬,也要堅強地爬過去。在他即將咽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一條戛然而止的小路出現了,他的心中突地起了一種莫名的渴望。而就在此時,溫暖的陽光幻化為了萬道霞光,這絢爛的色彩成了他點燃希望的火星。越來越旺……傷痕纍纍的他,聽到了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看到了……海面上泛起的點點銀光,他笑了,因為……“陽光,我終於看見了……”

  失敗的淚,總是一條永遠也瀉不完的悲傷瀑布……

  但是,會因為陽光的出現,而永遠斷流。

  ……陽光,我終於看見了。

  風雨之後才會有彩虹,風暴之後的陽光才會更加燦爛。一朵剛剛遭受狂風驟雨的笑花,因為有了樹葉的遮蔽,而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但是,她仍在哭泣:“爸爸……媽媽……姐姐……”她的親人都生長在裸露的土地上。瘋狂的大雨將他們連根拔起。而今就只剩自己,孤零零……無助與悲涼,經過時間的調和,轉變為了無窮的力量與目標。她下定決心,要創造輝煌。為了成功,她努力地吸取養料,拚命地向下紮根,使勁地向上生長,儘力地向四周撒種。樹陰下,再也不是那麼孤單的經常一個人獨自落淚的她……而是??一大簇芳香撲鼻的花叢。望着自己的辛苦成果,她哭了,經歷了磨難的自己,曾經在無數個夜晚對着星星述說自己的願望。不知是西方那個遠遠的上帝聽到了她的禱告,還是東方那個蓮花座上的慈悲女人看到了她的遭遇。無論怎樣,她都應了自己的誓言,迎接了輝煌的日子!“爸爸……媽媽……姐姐……”她清楚:陽光,我終於看見了。

  陽光帶給人們新的開始,陽光帶給人們喜悅的希望,陽光帶給人們向前沖的力量……想要看見陽光的人,也許有的是一直困在迷宮或黑暗中的迷途人,也許有的是在入口外踱步思量的人,也許有的正沉浸在成功的興奮之中。無論怎樣,只有飽經艱辛的過程,才能通往那扇真正屬於自己的大門。當你看到了無限美好的風景的時候??陽光,我終於看見了……

  陽光,我終於看見了。

  在那風雨之後的早晨,當它穿過窗帘向我報早的時候。

  在那將人窒息的黑暗一片的夜晚之後,它透過雲層向我招手的時候。

  在那無數的淚水編織的歲月之後,它對我微笑的時候。

  在那難以回首的痛苦過去之後,親手觸摸到它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陽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