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自己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什麼?它浸在五彩繽紛的秋色里,它飄融入輕柔無語的冬雪中。它包含在孩童天真的嬉戲中,它匿藏在青春的成熟里。把手放在心上,順着脈絡,一起細數被自己感動的瞬間。 

  咿呀學語 

 天空中灑下最後一縷陽光,斑駁的樹影在風的吹拂下不安起來。半青色的河水中,一個圓嫩的腦袋露在外面。紅潤的臉蛋兒上泛着幸福的色彩。笨拙的雙臂有節奏的擊打着水,一下,兩下,三下……被激起的水花奮力吸收着幸福快樂的味道。在耗盡最後一絲力氣后,無奈落回水中,卻仍無聲無息,不願打破這片寧靜。此時,圓腦袋天真的笑聲響起,衝破了雲層,響徹雲霄。 

 淚就在這時從眼角溢出,卻遲遲不肯落下。透過晶瑩的淚珠,審視着自己孩童時的天真與純美。是那般美好!我被感動了,被自己的天真和純美給感動了。在這世俗繚繞的世界中,自己的那份美也所剩無幾。那天真的面孔印下了只屬於我的足跡。淚終於落下,卻在轉瞬間被太陽蒸發,亦如抓不住尾巴的歲月。只剩那道淚痕提示着我,我被感動過。 

  青春韶華 

 悶熱的天,煩躁的心,在這個尋常的六月聚在了一起。重重的壓力壓得我透不過起來。被汗染濕的髮絲緊緊貼着臉龐。透過那晶黑的雙眸,卻只找到那份堅定。筆,不停地寫着寫着。每一筆都道出了自己的堅持,自己的堅守。天依舊是熱的,汗依舊在流,我的心也依然沉靜,眼神依然淡定。那抹成熟的光染紅了天,染綠了草,染給自己一個多彩的世界。 

 淚早已蒸發成鹽晶,靜靜地躺在眼角。望着那被歲月曆練出的那份成熟,心中的小小感動又再次泛濫起來。如今的我雖少了稚嫩的雙眸,卻多了份不逝的成熟。我又再次被自己感動。不因過去的美好,而因如今淡定的成熟。 

 風吹開了窗戶帶走了那盞搖曳的光。只剩我佇立風中,隨風而逝的是淚,而留下的是無窮盡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