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自己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很重很重地墜在地上泛着泡兒的小水窪上,怎麼不喊疼呢?——嗯?怎麼什麼都看不見了?視線模糊了,有霧了。 

 在夢境中,覺得有些發冷,當費了好大勁兒才睜開了眼,才明白被子早已悄然溜到了腳根底下。又有何溫暖可言呢?窗帘外,隱隱約約浸了幾點晨光,小區樓下的貓兒撕心裂肺地“喵——喵”,在呼喚她的阿郎嗎?阿郎又會回應“阿妹”么?我用被子蒙住了頭,只因為被子里的空氣帶有一種舒適,而不像上學時那樣的忙碌、緊張。聲量漸大的鬧鐘響了,像是鞭策戰士的號角,極不情願地把我拽起來。 

 時間在頭頂上空切割出一格一格的印記,而所有的年歲都有葬送於那一格一格的印記中,記得刻骨銘心。光亮在黑暗的房間里呼哧不見了,黑得厲害呢!它在黑暗嘴裡垂死掙扎,死亡是必定的結果。 

 小區里,空得連風都歸宿於這兒。涼風帶着初冬,一溜便溜到了蓬脹的衣服里,裹挾着涼意,迷濛了視野,也模糊了世界。遠處所看到的一丁點兒光亮,再和着些炒菜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里。近處的綠樹,卻籠在了濕煙時,屋檐下的雨水,狠狠地落到了我的衣上。書包像一個龜殼壓在我的背上,我的頭埋得很低,甚至是背都沒有力氣抖擻起來,還帶着些疲乏與倦怠。 

 剛到了站台時,卻發現公交車正打着左閃燈要出站,我就像一個極其稱職的小丑,在後面不斷追着,不斷喊着:等等,再等等。那個樣子很醜。我的腳像是不聽使喚,拚命搖擺着,我會傻到認為人能跑得過車的程度嗎?的確是。追上了,刷卡時,墨綠色的光點呼哧了一晌就黯淡了,灰色的光溢了進來,溢在了我的眼裡。 

 明明很累,卻依舊扛着學習的一種責任。明明很疼,卻依舊把自己變得很明媚,很無所謂。看着窗外,還有灰色中的幻象,依舊執着地堅定着自己的信念。眼,怎麼模糊了呢?哦,原來我被自己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