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飛起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飛起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雄鷹,沒有堅強的翅膀,卻想到廣闊的藍天上飛翔;我不是游魚,沒有華美的魚鱗,卻想到奇妙的海底世界暢遊…… 

  人生幾多曲折,不能事事如意。夢想和現實必然存在一定的距離。否則世界就缺少了活力,也就會變成一潭死水。夢想和現實的距離縱然遙遠,但並非不可逾越。飛機的研製成功,讓人類比蒼鷹飛的更高,潛水艇的入海探險,讓我們比魚兒知道更美的世界;神六載着費俊龍和聶海勝在太空向我們揮手的一瞬間,我們強烈的感受到夢想就在眼前。 

  作為普通的中學生,怎樣飛越現實和夢想之間的距離?這就需要我們開動大腦,付出辛勤的汗水。哲人說:“汗水能造就天才。”無數事實告訴我們,成功的花總是在汗水的澆灌中綻放。世界上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是金石也能鏤空。 

  給現實插上翅膀吧,讓我們為了美好的夢想,飛起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飛起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飛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