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型新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型新鞋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了,’‘成功了,’‘終於成功了。’我研究的新型鞋子成功了。我這種鞋子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鞋子,這種鞋子的外表雖然沒有什麼不同,但它的功能確實很多。 

  首先,有了這種鞋子你不用擔心上班和上學遲到,因為這種鞋裡裝有感應器和微型控制電腦,如果你早上要遲到了,感應器會自動開出噴管,這種噴管可以讓鞋子每秒行駛一百二十三公里,就是八點起床,你也可以趕上時間。還有如果你踢球的時候,老是踢不進去,它就自動開啟定位儀,讓你百發百中。此外,這種鞋子還有冬暖夏涼的的裝置,到夏天,鞋裡會噴出涼氣,直到調到你滿意的溫度為止。冬天,它會噴出熱氣,直到調到你滿意的溫度為止,這種鞋子還可以自動清洗你的腳,它會把贓物自動清洗乾淨,而且穿上這種鞋子,不會出腳汗,而且不會的腳氣,就算有腳氣的人穿上,腳氣也會逐漸消失。它還可以自動檢測腳上是不是有細菌,如果有,它可以幫你消滅。 

  這就是我發明的新型鞋子,很好吧

您正在瀏覽: 型新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型新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