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隻新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隻新鞋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隻新鞋子

  

小象盼望已久的生日終於到了,象媽媽送給小象了四隻新鞋子作為生日禮物,小象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天天在森林裡炫耀。

一天,小象碰到了小鳥,小鳥哭着對小象說:“象哥哥,我的家被大風毀了,你可以幫我造個家嗎?”小象毫不猶豫地把一隻鞋送給了小鳥,小鳥拍打着翅膀對小象說:“謝謝你象哥哥,是你給我了一個溫暖的家。”

小象繼續向前走,突然聽到了一陣呼救聲,便隨着聲音跑了過去,只見小螞蟻落到了水裡,小象又把一隻鞋送給了小螞蟻,小螞蟻說:“謝謝你救了我。”於是小象繼續向前走。

走着走着,小象碰到了袋鼠媽媽,袋鼠媽媽說:“我拿着一堆蘋果很不方便,如果把蘋果放進袋子了會把小袋鼠壓壞的。”於是,小象又把第三隻鞋子送給了袋鼠媽媽讓它當水果筐,袋鼠媽媽說:“謝謝你小象。”

小象繼續向前走,它由於到了貓媽媽,貓媽媽說:“我抱着兩隻小貓很不方便,你可以幫幫我嗎?”小象想了想但是還是把最後的一隻鞋送給了貓媽媽,貓媽媽感激的說:“謝謝你。”

小象雖然失去了新鞋子,但小象很高興,因為它幫助了別人。


 

您正在瀏覽: 四隻新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隻新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