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河岸邊玩衝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岸邊玩衝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不錯,天空湛藍湛藍的,連一縷雲都找不到。雖是夏季,但太陽並不太曬,柔柔的陽光伴着微風,輕輕吹拂着大地,我愜意地哼着小曲兒和媽媽一起來到了黃河岸邊玩衝浪。

  我們買了票就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神速換好泳衣,赤着腳丫小跑着進入遊樂場。剛一進來,一股暖意撲面而來,映入眼帘的是四個分佈均勻的噴泉。噴泉變換着不同的姿態,水花噴向高空瞬間又濺落在地面,朵朵水花在地面上打着滾。與眾多小朋友嬉戲着,我也忍不住奔向一個個水柱,與它們來個親密接觸。

  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了人造海灘。沙子細而柔軟,光着腳丫走在上面,撓得腳痒痒的。可還是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拽着媽媽往海水裡跑。呵,大家都穿着黃色救生衣在人造海里打着水仗。我也拿起一件套在身上,急急忙忙衝進水裡。還挺巧,我們剛下水,便開始了人造海浪。“嘩!”一聲,白色的浪花涌了過來,一浪接着一浪把人高高地舉起來,一聲聲開心的大喊,歡呼聲高過了浪的聲響。浪似乎怕把遊人摔疼了,又輕輕地把我們放下來,它怕遊人離開,便給吸了回來。

  離開人造海來到一個V形黃色滑道,上面寬下面窄,有四層樓那麼高,兩人或一個人坐在橡皮艇上,從上向下垂直滑下,滑到左邊會轉半圈后再滑向右邊再轉半圈后最終滑到下面的一個大水池裡。人、水一起按Z字形的路線滑下來,在下面看着讓人膽戰心驚。雖然提心弔膽,可我還想冒險挑戰一下,便和媽媽去排隊了。媽媽膽子小,勸我說:“咱們還是不玩了吧!這個看起來有點危險呀。”我說:“看別人玩得多開心,應該沒事吧!”其實我心裡害怕極了,腿也在微微打顫兒。輪到我們了,我們背着橡皮艇爬到頂端。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我和媽媽坐在船上開始了冒險大衝浪。我眼一閉,手抓緊扶手,腿一蹬,管他三七二十一呢!船都坐上了,怎麼好意思再下來?指導員一聲令下,我們的“飛碟”飛快地滑了下來。剎那間我的五臟六腑翻江倒海,頭暈眼花。船先向下直衝,然後又向上沖,我前仰後合,來來回回,終於滑到水池,懸着的心落了下來,我暗暗慶祝挑戰成功。

  水上飛毯、死海漂浮、水上過山車……這些驚險刺激的遊戲,我都嘗試了個遍。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黃河岸邊玩衝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岸邊玩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