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最傷心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最傷心的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傷心事說來可真不少,其中有一件至今還記憶猶新,永不可抹滅。它在我的心中結了一道傷疤,每當想起就如同針扎。 

  這件事發生在前幾年。那時從小懼怕水的我,在媽媽的勸說下,鼓起勇氣下定決心,準備惡補游泳。游泳池裡的人可多了,人山人海。初下水的我像一隻被人扔下水的小雞,手足無措,在不停的拍打水面,寧靜的水面頓時渾濁起來。善解人意的媽媽馬上拿來了游泳圈,我抱着游泳圈沉浸在水的海洋里盡情地享受戲水的歡快。正在我玩的正歡時,迎面來了兩個正從深水區游來的小姑娘,看起來和我年紀差不多。我不禁為她們讚歎了幾聲,可她們卻毫不理睬。用眼睛瞟了一眼我手中的游泳圈。一位較高的小姑娘問我:“你上幾年級了?”“我上三年級”我回答說,“不會吧”她大叫起來睜大眼睛很誇張地看了看我,接着用輕蔑的眼神瞟了我一眼,賠笑的說:“哦,對不起。因為我原以為你是幼兒園的小孩子呢,才不會游泳像你這樣整天抱着個游泳圈,依賴着它。沒想到你那麼大的人了居然還抱着一個游泳圈,你看我們年紀和你差不多,早就會游泳了,現在,都會好幾種游泳了。你害不害臊呀?喝,如果我是你一定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哪還像你這樣,丟不丟人啊”。另一個小姑娘也隨聲附和。說完她們故意在我的身旁遊了幾圈,還亮起了“看門絕活”,似乎在向我示威:看看,我游得多棒。過了好久,她們才得意的揚長而去。望着她們身影,剛才的話在我耳邊不停的回蕩:瞧瞧她,還需要游泳圈,夠笨了,她呀,還不如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我是她,哪還敢來游泳……她們剛學習游泳時,不也是這樣嗎?為什麼來嘲笑我?我心裡默默的想着。隨着鼻子的一陣酸痛,我的“金豆豆”隨之而下,就像斷了線的珍珠怎麼也止不住。我心裡有些氣憤:有些自卑:有些後悔:但有更多的是傷心……想着這聲聲嘲笑,當時我恨不得挖個洞鑽下去。那種被人當眾嘲笑的滋味,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因為他是我最傷心的事。過了許久,我收拾行裝默默地離開了游泳池,在回家的路上,我靜靜地想了許多。被人嘲笑是多麼傷心的事啊。 

  明亮的夜空一輪明月高高掛起,周圍繁星點點,我望着寧靜的夜空,思緒萬千:平時,自己不也是常常像這兩個女孩一樣嘲笑別人嗎?往事一幕一幕在眼前晃過我不知道我的聲聲嘲笑給他們的心靈留下了多少的傷害,想着這一切,我覺得無比的後悔,我真想馬上向他們說聲對不起。可是被傷害過的心靈又要過多久才能復原呢?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人與人之間,應該多一些讚賞少一些嘲笑,因為,傷人者必自傷。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最傷心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最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