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解,在社會中我們需要理解,當然,別人也需要理解,我們要理解自己的父母的辛勞,還要理解老師辛苦教育我們的愁勞。

  父母是在我們成長中一天一天看着我們長大的,我們考試考好了,他們會鼓勵,會高興,有的時候還有獎勵,你要是沒考好,他對我們發脾氣,打我們,甚至罵我們,這是每個孩子都會經歷的事,如果沒有,那就證明你是一個不正常的的孩子了。這就是父母對自己的愛,如果他們遇到了傷心事,因為心情不好而罵你們,你們要莫怪,因為你們不也是這樣嗎,而他們會耐心的勸解你們,你放學回到家,說了一聲:“爸媽,我回來了。”他們便說:“恩,回來了”他們回來你也是這莫說的吧。要是你說:“媽,我餓了。”他們會說:“奧,一會就好了,或哪裡哪裡有飯,你去吃吧。”要是你呢,你會不會說:“我還餓了呢。”這樣我們都需要理解。

  時間飛快,你有沒有看到老師的頭上有多了幾條皺紋,是的,昨天老師生氣,在班裡摔了一個茶杯,玻璃崩的粉碎,渣子崩了三米多遠,你想想,你的老師有沒有過這樣的表現。

  老師需要我們做學生的理解,是因為我們在理解老師的同時,老師也在理解我們。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我們還有許多需要理解的人。

  在班裡,我們要理解班長的辛勞,理解班長,配合班長,不為難班長,有些事,我們要向班長學習,對於班裡難管的搗亂的學生,你們有沒有發現他們聚集在班長周圍,而班長去沒有說一些什麼,而你們卻沒有發現班長的一些默默地奉獻這些奉獻都是你看不見的,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班長並不讓人羨慕。

  有時如果你用心,你會發現,其實所有人都需要理解,而那些理解都是不同的。

  這篇文送給大家,幫助大家寫文,開發靈感,叫你的小腦袋快速得到反思,寫出優異地文章

  新汶辦事處初級中學初二:吳肖

您正在瀏覽: 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