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解 

  我曾經以為自己真的長大了,其實我也不過是個孩子。 

  ——題記 

  就在動筆寫下這篇文章的前一秒,我還依舊認為自己長大了,其實我也不過是個會讓媽媽傷心流淚的孩子。 

  我現在是個住校生,沒有時間可以常回家看看。但是,就在我特別想家的時候,又有誰可以理解?我拿着小刀在手上刻了“堅強”兩個字,為的是不讓自己哭,為的是讓自己堅強一點。原本以為回到家可以變乖一點,變聽話一點。可不爭氣的我總是惹媽媽生氣,而媽媽總是忍氣吞聲,不跟我斤斤計較。星期四,我像往常放假一樣,欣喜若狂,我想媽媽、爸爸、奶奶、爺爺••••••他們所有人我都想,那麼,誰又明白這個孩子的心?我回來,他們開心是很開心,我看出來了,我了不讓媽媽看見手上的字,我用筆描的黑黑的,告訴媽媽這是寫上去的,為了不讓媽媽傷心、難過。可是執着的媽媽總是想問個究竟,而虛心的我總是對這個傷疤遮遮掩掩。最終,媽媽還是發現了,媽媽哭了,很傷心。坐在電腦前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從何解釋,所以我選擇了沉默。可是,這時候我想起了曾經的語文老師,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想她,想她曾經給我說過的每句話,上過的每堂思想教育課。 

 這時候,我在試問自己: 

  你是不是還沒有長大?還是個傻孩子? 

 這時候,我會告訴自己: 

  你長大了,不是個孩子了,所以,你不可以在讓在乎你,愛你的人失望、傷心、難過、落淚了! 

 對於我,我只想努力讓自己長大,努力讓自己懂事,努力讓自己理解他們,理解所有我在乎的,在乎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