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底什麼是理解,是一種高貴的語言?還是心靈的一種升華?人生在於理解,正如居里夫人說的:生活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只有需要理解的東西。我震撼了,生活之中,有誰真正理解過呢?理解的背後是一個純凈的靈魂!卻沒人懂得去理解,去寬容……! 我不止一次錯過理解的機會,再次回首了過去。 

  我,是個不懂得理解的人。依稀記得,在大人眼裡,我永遠是個不懂事的小孩,每天需要呵護,需要鞭策,需要疼愛。而我卻一再因此埋怨父母,“我已經長大了!”卻從沒想過,那就是父母對我的愛。說來也慚愧呀!我的脾氣確實也有些急噪,在學校里,不免與同學發生爭執。而正因為我一時的衝動,一時的不理解,甚至失去了最寶貴的友誼!常說老師的用心是難得的,我也總不能理解老師對我的一片苦心 ……靜下心來想了一會兒,才發覺,原來是我自己不懂得理解了! 

  仔細體味吧!理解是尊敬的前提,用人性的善良去理解別人吧!理解親情,會讓我們學會感恩與回報;理解友情,會讓我們懂得珍惜和知足 ……用心去理解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