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孩子的心家長永遠理解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心家長永遠理解不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位家長的童年也許都是乏味的,他們有時對自己的童年有許多抱怨.因為當時的年代使家長們沒有沒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也許家長們現在很羨慕我們的童年生活.想在我們的身上彌補回他們童年不能好好學習的過失.我的家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每當我不願意學習的時候,媽媽總是會向我絮絮叨叨的說: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我們那個時候想學都學不了,哪有幾家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呀?別看我們現在都不是大學生也不會電腦,但等你們這批孩子長大了如果沒有點文憑再不會電腦那就是一個文盲.這些話我不知道聽了多少變,反正我已經背的滾瓜爛熟了!

  我覺得家長的做法很不好,雖然你們沒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但也不能剝奪我們本來豐富多彩的童年呀.你們的童年不快樂就認為我們的童年也應該這樣乏味的過去.都放假了還天天讓我們學習找很多很多的補習班讓我們學,我知道你們也是一片好心.但你們知道我們是怎麼想的嗎?你們這樣做也許會讓我們對學習失去興趣.你們為什麼不能了理解我們的的心那?我們的想法你們從來不考慮!

  我希望各位家長們在以後做事時能夠多考慮一些我們孩子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心家長永遠理解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心家長永遠理解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