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理解 

  七里店學校 袁海鵬 

  早上,跑操的時候,我老覺得右眼皮跳得厲害,心想,今天可能有什麼“禍事”發生:會不會打碎玻璃?會不會作業做錯挨老師的批評?會不會和同學發生口角,會不會……我的心裡一直很不安,不時,還伴有一種莫名的驚慌。於是,我儘力告誡自己: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就這樣,熬過去了兩節課,我的心情才稍稍平靜了些,可就在課間操時,果然出事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王存章、靳月新我們三人在教室門口聊天,我們正聊着高興,突然,王存章給了我一記耳光,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在幹什麼,可他早已跑得老遠了。我哪裡肯饒,於是撒腿就追。可就在這時,班主任老師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接下來發生什麼就可想而知了。 

  我們被罰掃樓道,還說幾時讓老師滿意,幾時才作罷。我的耳邊“嗡”的一聲響,我的天哪,這要到什麼時候啊?可有什麼辦法呢?我低下了頭,不言語了。這時,老師說:“你已經幹了,還後悔什麼呢?” 

  是啊,事情出了就不要後悔了,世上可沒有後悔葯可買的。既然老師處罰了,咱就立即執行吧,誰讓咱撞上了呢,再說我們也做得不對呀!另外,也別讓人說閑話呀! 

  下午,衛生委員發話了,說班主任交代過了,讓我們三人把角落裡的一把壞椅子修好,如果表現好,就免去對我們的處罰。“噢,真的嗎?理解萬歲!”我高興得差點蹦起來,幸虧老師在場,不然,我還真控制不住自己。我們利用女生們練習跳舞的空隙,三下五除二就解決了問題。雖然椅子仍有些晃,但還是能用的,我不禁心裡一陣激動。 

  現在,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是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深刻的。咋一看起來,這件事似乎是一件小事,可仔細一分析,可就不那麼簡單了。為了這個班集體,班主任老師做了大量的工作。為了讓我們這個班儘快地成長起來,他特別制定了一系列規章制度,目的是要我們規範地做好每一件事,爭取做一個合格的中學生。自製度制定以來,同學們都遵守得很好,可我們咋就做不到呢,這不是為咱班集體臉上抹黑嗎?這不是為難咱老師嗎?所以我提議大家,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通過自己的努力,讓我們的班集體更和諧、更健康的發展,可別再像我們幾個人一樣犯傻啊! 

  指導老師:焦辛亥

您正在瀏覽: 理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