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的不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不理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道大人就有絕對的權利決定一件事的對錯嗎?我們就一定要對父母言聽計從嗎?如果那是一個錯誤的呢?

  除了語文外,我的數學和英語都很差,期末的時候媽媽就拚命讓我複習英語和數學,我複習英語就說我只學語文,把重心放在了語文上。可是,那個時候我的數學和英語已經進步了,可是我的語文卻在退步。期末成績一公布,所有的科目都進步了,語文卻退了十多分,連最差的英語都比語文高分,我簡直是欲哭無淚啊。回到家,媽媽一看到成績,就開始嘮叨:“你說你啊,平時語文這麼好的怎麼一到期末就這麼差啊,是不是平時都是抄的啊。”聽了這句話,我真的很氣憤,這又怪我,我什麼時候抄了啊。哎,除了苦笑,還是苦笑。

  真的是很無奈,平時我都被管得超嚴,看一下電視,玩一下電腦都會被嘮叨個半天。我學習的時候,他們不在家,看不到,等他們回來了,我就休息,可是他們一看到我玩,就說我不做作業:“你這麼有時間看電視,這麼就沒時間學習呢?”

  “我剛剛才做了作業,出來休息一下。”

  “每次一說你,你就說做了,做了,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做了。”

  “你們不在家,當然看不到。”

  “我又沒看到,哪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做了,我現在就看到你在看電視啊。”

  “我早說過你讀不到書的,一天到晚就會玩,除了玩你還會幹么。”一句話,把我所有的努力全部否定了,他們有想過我聽到這些話的感受嗎?我忍住快要流出來的眼淚,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可以哭。可是,看在父母的眼裡,我那根本就是不在乎的態度。

  對於父母的不理解,我真的是只能苦笑,無語。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不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不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