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解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經常說要追求幸福的生活,可幸福究竟是什麼呢?

  

  大家對幸福的理解各不相同:有人認為幸福是榮華富貴,有人認為幸福是悠閑自得,有人認為幸福是自由自在,有人認為幸福是平平安安……

   我認為的幸福就是能夠和親人朋友們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我也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當我從老家來到深圳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我們一家再也不分離時,我感到很幸福;當我每天回家,媽媽做的可口飯菜都在等着我時,我感到很幸福;當我周末和媽媽一起畫畫、做手工時,我感到很幸福;在學校,當我和同學們一起開開心心玩遊戲的時候,我感到很幸福;當我思考好久,終於解出一道難題時,我感到很幸福;當老師表揚或批評時,我因為擁有老師無私的關懷而感覺很幸福……

   昨天,和媽媽去火山公園,我們來到青山綠水間的烈士陵園,站在烈士墓前,我想:我們如今的美好生活是烈士們用自己的鮮血換來的,有了他們的犧牲,我現在才可以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想到這裡,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大多數人的生活都是平凡的,可平凡的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幸福,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就能夠發現,我們要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珍惜已經擁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理解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