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理解 

  每個孩子都想要得到父母的理解,但是父母往往都靠着自己對孩子的理解,來判斷孩子的行為。每每他們答應着我,要試着理解我的時候,我每次都抱着巨大的希望來期盼着,可最終呢?呵,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傷心,難過……直到最後,我的心徹底的麻木了,只剩下淚水在黑夜中肆虐地流淌…… 

  “叮鈴鈴”清脆的電話鈴聲響了,我急沖沖的接起電話,剛想告訴他們我的功課已經複習完時,一句句冰冷的話響徹我的耳畔“你在幹嘛?是不是又在玩電腦?怎麼又不好好複習?到時候考試又考不好!”一連串的問題與一句句的教育拋向了我,我連忙解釋道:“我剛看完,沒玩啊?”“你那也叫複習啊?就看了幾分鐘吧?那你告訴我你看了什麼啊?”…… 

  一句句懷疑的話語,一句句的爭辯,都無濟於事…… 

  “105分,你看看你考的是什麼成績,你不要告訴我你這次又是粗心,你最近都在想些什麼,這種分數我看你這輩子都別想考上大學了!再看看你這次的月考成績,都成什麼樣了,才排12名,你還想不想讀書了,要是不想就別在這裡浪費精力了!”

  “沒有,我想讀書的,這次我真的是粗心,這些題目我都會做的,只是不小心看錯了,下次我一定考好,真的!”“啪”三張考卷飛向了我的臉,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弧線。“初一那麼簡單的東西你都考那麼差,還說要讀書,簡直是天方夜譚,胡扯!”臉頰上火辣辣的疼痛和內心的壓抑,使我的“小宇宙”終於爆發了,“為什麼你們總是關心我的成績,現在學的東西越來越難,數字、公式也越來越複雜,在考試的時候,我難免會有些緊張,我也想考好啊,你們以為我不想嗎?每次考砸回來面對你們的責罵與對我的失望,我也不想啊,我也想考好,讓你們高興啊!你們就不能為我想一想嗎?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嗎?”說著說著,眼淚不爭氣的奪出了眼眶…… 

  一個人回到了房間,關上了房門,躺在了床上,任憑淚水在我的臉上肆意綻放…… 

  爸爸媽媽,難道你們就不能理解我們,信任我們嗎?哪怕是一點點也好啊!不要再讓我們的期盼再次落空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理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