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笨小偷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笨小偷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笨小偷 

  我是一個小偷,是本市有大部分小偷成立的“小偷俱樂部”的成員,今年方才十四歲的我卻已干這行六個年頭了,是個小偷老手。雖說是個小偷老手,但是我如果能行竊成功真的是個奇迹,十次不知道有沒有一次行竊成功,動不動就被人要去警察局“喝茶”,連一個新手都大大的不如啊! 

  我剛一出生,我媽就因為難產失血過多而死去了,我開口第一聲哭叫聲就嚇得三位在醫院治療的得了心臟病的老人立刻發病逝世。 

  五歲時,因為肚子痛而被醫生診斷為胃癌,我爸為了我花掉了所有的積蓄,剛花完錢,又被查出是診治醫生拿錯了報告表,其實只是消化不良而引起的胃痛而已,我爸也給活活的氣個半死,喝了瓶農藥死了。另一位拿了我的報告表的那位胃癌患者,因得不到及時的治療處理,再去醫院時已經到了晚期,醫也醫不好了。而那位拿錯報告表的醫生,賠掉了所有錢財,又被醫院開除,日日在酒吧里度過了。 

  我沒有的父母,也就沒有了所有的親人,只好被送去了孤兒院。八歲那年,院長帶我出去買東西,單我們走到一所女子大學的門口時,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香蕉皮,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前一撲,手也胡亂的抓一頓,正好把前面一位過路的大叔的褲子扒了,露出了他的卡通內褲。我連忙低頭道歉,頭抬起來的時候真好撞到了他的大腿,把他的一個大血泡個撞破了,流出鮮紅的血來。那位大叔疼得穿着那條卡通內褲在大街上跳來跳去的。因為是在女子大學門前,又剛好是在放學的時間,百來名女大學生和一些過路的人把他的熊樣看了個正着。院長急忙拉着我的手就往前跑,卻沒跑多久,院長太過匆忙,腳踩着了一條狗新鮮的排瀉物,,弄得院長那百來元的鞋子從此報復了。 

  大約過了十來日,我就被人領養了,養父就是那位在女子大學被我扒了褲子又撞破了血泡在大街上“跳舞”的大叔。據說那次從女子大學回去之後,腳疼痛的無法下床,家中又無他人,只好天天叫外賣。送外賣的是個女子,就是上次看大叔熊樣的“觀眾”之一,也是大叔記得的人中之一,次次見面兩人臉都紅的跟猴屁股似的,但別無他法,誰叫大叔只有這一家飯店的電話呢?他說他是為了“報答”我,所有就領養了我。養父就是“小偷俱樂部”的副部長,偷技堪稱一流,神不知鬼不覺就偷到東西了。 

  養父讓我加入了“小偷俱樂部”,又教了我很多偷術,讓我成為真正的小偷。 

  有一次,養父帶我去公交車上實習,看他如何偷東西的。我緊盯着他的手,不一會兒,就從一位阿姨的包了掏出一疊紅色的票子放進自己的口袋裡。我拉了拉他的衣領子說:“養父,如果你不給我買棒棒糖吃,我就告訴那位阿姨聽,說你偷了她的錢。”邊說還邊指了指那位被偷了錢的阿姨,說話聲音不大不小,瞬間,車上人的目光齊刷刷地轉向了我和養父。養父見事情不妙,馬上夾着我跳下車跑,不久,後面跟來了一大群人,邊追還邊喊:“抓小偷啊!”要不是有事實可見,我還真不敢相信養父在遇到危險時,跑得跟世界冠軍一樣快,沒過多久,養父便把人群甩得無了影。但是事情總是禍不單行啊,人是甩掉了,又被一條狼狗追着跑,追了大半條街,最後還是被追上了。狼狗對着養父的大腿咬了一口,血都順着大腿流了出來,我馬上嚇得哭了起來,養父馬上給我來了一記“哭什麼哭,咬的又不是你,啊,好痛,這條瘋狗。”我一看,果真咬的不是我的腿,馬上破涕為笑,養父又給我來了一記“笑什麼笑,快幫忙啊!”我從養父身上下來,對準狼狗的腦門狠狠的踢了幾腳,誰知,這幾腳不但沒有讓狼狗鬆開口,反而把狼狗的牙踢得更進去了,頓時,城市的上空響過了人間最悲慘的聲音…… 

  還有一次,養父再次帶我去實習,我們要趁着夜色,去偷一家人不在家的房子。工具養父要我帶上,我覺得工具太重了,就偷偷的放在家裡很多。養父三下五除二就爬到了二樓那戶人家的防盜窗口,他讓我遞工具上去,但不知什麼時候,工具袋下穿了個洞,工具都漏掉了,我的回答不是沒帶就是漏掉了,養父大怒“那你到底帶了什麼?”我全身搜了一遍,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棒棒糖,高舉過頭說:“棒棒糖,最後一個了,要嗎?”結果是:養父從二樓掉下來,屁股坐在了一個仙人球植株上…… 

  從此,養父再也不敢帶我一起去行竊了,他給了我他偷來的一筆錢和一部也是偷來的手機,說:“有什麼,就打電話給我,錢不夠用的話就自己去偷。”大約兩個小時以後,我去了趟電話亭,是去給養父打電話,“喂,養父嗎?你能不能在去給我點錢和一部手機啊?”“為什麼?”“哦,沒什麼,只是遇到同行了,東西被他‘借’了去。”隨後,我聽見了電話那頭吐血的聲音。 

  一個月後,養父副部長的位置給人代替了,理由是:教了一個破了俱樂部多項最低記錄的養子。 

  我是一個小偷,一個笨笨的小偷。

您正在瀏覽: 我是笨小偷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笨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