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笨蛋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笨蛋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畢業班,每天的考試使我頭昏腦脹。這不假,真的。我漸漸有了驕傲的情緒,這很難戒掉。每天,只要有同學考試比我多分,我便臉上裝着為他們高興的樣子,其實心裡妒忌死了,恨不得把他的試卷撕掉;自己考好了,一種星光燦爛的樣子,明明朗朗擺在臉上。

  我不相信沒人與我有同感。我的成績,在學校里還是有着數一數二的,但,每張比較難的試卷,第一總不屬於我,這使我越來越生氣:我真是個笨蛋!不過,這種情緒並不會持續多久。每天,我還是會依以前湊合現在的高傲成績而繼續驕傲下去。

  我與那個成績好的同學表面上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但我其實是很敬佩他的,誰叫他成績是那麼穩定呢?我是那樣的害怕每次成績的出現,哈!“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看到輸於他的成績。

  我不敢承認我輸於他的成績,但我知道這是事實,我此時的成績的確輸於那隻聰明蛋。我努力奮鬥過,但還是感到力不從心。每當成績在他前面時,我真的比得到寶藏還更加興奮。我知道這是在麻痹自己的心理,但這樣,還是讓我越加枯竭的心裡得到欣慰。但在比較大的比賽中,我卻與他的成績拉大了遙遠的距離。

  現在,我正在對付累加賽的成績。其實這也不叫對付,我的成績已經出來了:247.5分,我自以為成績不錯。而現實的卻更加離譜,他卻考了275.5,我們之距是28分,這是多麼遠啊!不知分數線是劃到哪裡。如果是240分,我便可以以多7.5分的微勢能夠入圍;要是分數線劃到250分,我便以少2.5分而被打敗了。我真的,我無地自容,我真的是一個笨蛋,我是不能與聰明蛋相提並論的~~~~~~

  不,我能與他比較!我也是聰明的啊!為什麼他會聰明,而我不會?根本沒什麼道理,可能他比我好學罷了。咦,這樣的話,我不也可以好學嗎?可以,我可以的,對,我不是笨,只要我認真,努力,我是一定能成功的。我幹嗎要嫉妒他呢?我的成績不是也很優秀的嗎?我再加一把力,我也是能超過他的,一定的!等再一次大賽后,我就回來,我回來告訴你們我成功的喜訊!!!

您正在瀏覽: 我是笨蛋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笨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