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聰明還是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聰明還是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會啞聲失笑,哪有人會說自己笨,當然是聰明唄!我也是這樣想的,可媽媽總說我比小時候笨,為此,她還搬出了許多陳年舊事。 

  大概在我5歲左右,有一次,我們的一個親戚生了小孩,在一個飯店裡大宴賓客,我和爸爸也去了。我們坐在椅子上,我看見滿桌的美味佳肴,可饞壞了我這隻小饞貓了。我拿起勺子,正想吃來着,爸爸卻瞪了我一眼,我無辜呀!我十分不滿意,對爸爸說幹嘛要瞪我,爸爸小聲說:“人家都沒吃,你着什麼急?”算了,是我自己太貪吃了。好不容易才能吃了,這菜又跟我作對。桌子很大,菜也很多,偏偏我喜歡吃的菜都在對面。這可急壞我了。我急中生智,大聲說:“那邊的菜不好吃,挑都挑不到。”主人聽到這話,先是愣了一下,隨即便明白了。讓我跟對面的客人調了一下位置。這樣,我如願以償的吃到了我想吃的菜。 

  回家時,爸爸使勁說我貪吃,不過,他也得承認我的機智。 

  那又從什麼地方看出我的笨呢?試捲髮下來了,一看,又是因為粗心而錯了幾道計算題。回到家,媽媽說我笨,那麼簡單的題都做錯。我又不敢頂嘴,都是粗心惹的禍。 

  親愛的朋友,你說我聰明還是笨呢?

您正在瀏覽: 我聰明還是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聰明還是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