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笨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小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績出來了,一如既往的不理想。我知道,我將被分到普通班,儘管我已經竭盡全力,儘管這不是我想要的,可是這便是事實。 

  班裡也有些同學整天就會玩,下課玩,上課玩,休息玩,寫作業玩。可是成績卻不是玩的,我有時會希望自己像他們一樣,但馬上回過神來,我刻苦學習都不行,更何況偷懶呢?有人說過聰明小孩和笨小孩的區別,說聰明小孩及厲害,但笨小孩很可愛。而我更願意做那個厲害的。 

  回到家,對於盼望已久的電視劇卻沒有興趣,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為了學習我放棄了太多的東西——畫畫,小提琴,可是究竟換回了什麼,每一次看到家長那痛心的表情,我就羞愧萬分,可是我好象不是這塊料。我所在的這所高中並不十分理想,當初不是沒有考慮過去別的學校,無奈學費太貴,再加上老師們的極力勸阻…… 

  舔了舔嘴角邊的淚水,蠻鹹的。自己告訴自己去別的班就去,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心卻還是很痛,也許心也知道這不過是在安慰它的謊話。任何事情都有標準,比如畫畫,無論你長的是美是丑,只要你畫的畫漂亮就行。學習亦是如此,無論你聰明還是傻笨,只要你考的好就行。但是,我這個笨小孩,卻無論如何也跨越不了這道鴻溝,而且摔的慘重。 

  聽着耳邊的笨小孩,覺得自己也許連笨小孩都不如,因為我沒有笨小孩那麼有勇氣,我現在甚至不敢想象我還能不能不讓父母操心,能不能鼓起勇氣。我能做的,就是坐在電腦前面打字,別無其他。 

  開學后,我依舊會努力的學習,不會有一絲的懈怠,可是我不知道,像我這樣連笨小孩都不如的孩子,未來究竟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笨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