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東盟成員國的水匯聚在一起,有人就說,“這就是和諧。”對於和諧的定義,見仁見智。 

  每一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符號,歷史的符號、現在的符號以及未來的符號,亦如人的名片。自從中國加入了東盟,自從廣西承辦了東盟博覽會的光輝,自從南寧獲得了聯合國的人居獎……這一切,為中國,為南寧劃上了新的符號——和諧。 

  就這樣種在了每個人的心裡吧?一種微妙的感覺,一絲絲,就可以讓人心充滿陽光。如同盛夏那麼明媚。 

  “我有一個夢想世界是和諧村莊 

  萬物都在互相關懷中生長 

  天使在人間流浪 

  夢是她們的翅膀” 

  當和諧不再只是人們口頭的承諾,而是實實在在的埋進了人們心裡,那麼,一切會變得怎樣的簡單啊! 

  如果你騎着自行車走在街上,看見了新手上路時差點撞上的大叔,心裡會不會下意識的想要躲開?可是,當你看到那位大叔友好的向你微笑,心裡是不是又會泛起小小的漣漪?激起漣漪的,就是一種叫和諧的東西吧。 

  往大了說,和諧是一個民族的事,說得民主化一點,和諧,就是個人的事。我們不也是提倡什麼好事都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嗎? 

  記得五年級,上完補習班回來以後,我踩着單車,悠閑自得的在街上晃晃悠悠,嘴裡還哼着小曲。單車不安地提醒着我就要撞上人了,可我總是後知後覺,直到真的撞上了才紅着臉等着人家開口教訓,被撞的老人卻很慈祥的看了我幾秒,說:“沒事兒,老人家還硬朗得很,到是你個小娃仔啊,以後可要注意點,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好說話喲!” 

  我被逗樂了,很“嚴肅”的說:“Yes sir!”——如果是你,心裡會不會暖洋洋的呢? 

  和諧其實挺簡單的吧。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句不經意的話,哪怕只一個和諧的音符,也能夠激發人心裡那片最薄弱,也是最純凈的地方。把古人的“人之初,性本善”,用21世紀人類的行動體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