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筆談和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談和諧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筆談和諧 

  辛江中學8(2)班 王夢?D 

  指導老師 俞娟敏 

  聽,泉水叮咚,鳥兒聲鳴,共同演繹着和諧之曲。聞,芳草陣陣,桂花遍地,稻香漫漫,秋之聲在我們周圍四散。和諧,就在那麼不經意間,散落,散落,化為一地塵埃。 

  見過行書“家”嗎?下面是一個水,一滴一滴原來純潔透明的生活也別它抹去。災區,缺水,缺水,而我們生在江浙富水一帶竟也體驗到了沒水的惶恐。停水,這個詞早已不陌生,那何來諧? 

  不過,好在國家有所預防,“節約水是每個公民的責任”口號已經打了多年,我國的缺水狀況才有所改善。 

  “叮鈴鈴……”鈴聲肩負着我們每個學生的重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是我們的誓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已經名揚千古,我們以新的姿態,回報國家對我們的付出,傾注的心血。 

  操場上,一張張紙屑被我們“志願者”拾起,那紙簍里裝的是我們大大的心愿,我們像一個個奧運會志願者般,傾注自己的渺小的力量,讓它融入大海:校運會雖然已經過去一個月多了,但運動員們搖曳的身姿讓我們驚嘆不已,拼搏的精神鼓勵我們要自強不息;課堂上,同學們的小手舉成一排排森林,那自信的臉龐充斥着對生命的熱愛。 

  校園以一種綠色的蓬勃姿態告訴我和諧。 

  過道上,一聲聲“老師好”響成一片;一聲聲熱心的“你好”消除了距離的隔閡;一遍遍不厭其煩地“鞋帶散了”寫滿了誠摯的幫助;一把擋過你頭頂的雨傘,給你遮住一片陰霾;一句輕聲地“我能幫助你嗎?”讓你對生活充滿感恩。 

  校園以一種橘色的熱心幫助向我詮釋了和諧。 

  “你幾分?”“你有五百分嗎?”“你排第幾?”今日的期中考讓大家一見就不約而同地提出這幾個疑問。勝不驕,敗不餒,這是亘古的名言。於是,我們就繼續認真學習,迎接下一場戰役。然而,這條路上終究是有人要哭泣的,當知道自己的歷史試卷反面忘做時,淚水就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滑過面頰,流進嘴唇,澀澀的,那是對我成長沒有給予我回報的抗議。但是,我終究還是露出了笑臉,因為,老師讓我補上去,算分。那一刻,我知道,努力沒有白費。 

  校園以一種深藍的競爭力告訴我和諧。 

  此外,校園裡還有老師的認真,同學的努力,朋友的關愛,遍開着和諧之花。記得我有一個同學,她人很好的,很熱心,在盛菜的時候老愛幫我們盛上,於是我就和她成了朋友。原來受人關注並不難,只要你有關心別人的心。 

  08年,對於我國,是一個多災多難之年,災難連連:5.12大地震,然後“三鹿奶粉”事件……但災難也考驗了我們,鍛鍊出了一個更強大的國家。08年,奧運會在北京順利舉行,繼而殘奧會,金牌數目蟬袂第一。我不禁為自己,也為祖國歡呼,看它的和諧,看它的茂盛。 

  校園就是國家的一個縮影,我們就是祖國的棟樑。和諧之花會長開不竭的,它會一代一代弘揚下去。我堅信!堅信! 

  附件(0 個)

您正在瀏覽: 筆談和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談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