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之美在於寬容。寬容是人類情感的種子,她能在人類心靈這片土上紮根發芽,在愛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寬容之心是偉大的,她能澆熄怒火化解愁恨,她可以感化邪惡、播散善良,她能無私奉獻,從不計較得失,她能化悲痛為力量解千愁為雲煙,她可以與快樂毫無掩飾,她可與幸福同行暢遊天地間,她可以讓人間充滿真情。陽光般的溫暖,雨露般的滋潤——寬容之和諧,妙不可言。 

  ——題記 

  有一種美,令人驚艷,令人回味,令人追求,這是一種可以吸引目光的美,它----光彩奪目;有一種美,飄逸在浮雲上深埋在古壘下,這是一種可以吸引靈魂的美,它----深藏不露;有一種美,給生命帶來激情給生活帶來溫馨。 

  而和諧之美——無時無刻不與我們同在。和諧之美在於誠信。誠信是美的奠基石,是和諧美的結晶。誠信好比一枝玫瑰,在花園中她最美,美得嬌艷欲滴,美得熱人心潮。百花眾中她最美,美的無瑕、美的高尚。有了誠信,和諧之美足以體現!朋友,真心希望你擁有誠信之花,送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人間多一縷馨香。 

  和諧不是強行的,而是順其自然的。不和諧的生活不會產生共鳴,無法演奏生活中美好的樂章!和諧不是停滯的,也不是凝固的,而是一種積極的前進的狀態。在一個地方,今天和諧了,明天可能又會被新的矛盾所打破;我們又要做新的努力去化解盾矛,去爭取達到新的更高的和諧之美。 

  和諧之美在於寬容。因為擁有寬容才會有和諧。寬容就好像人類情感中的種子,她能在人類的心靈這片凈土上紮根發芽,再的成愛的保護下茁壯長。寬容之心是多麼偉大的,她能夠熄滅怒火,她能感化邪惡播散善良,她能夠無私奉獻,從不計較。她讓我們享受陽光一般的溫暖。 

  我們生活在一個社會的共同體中,就有責任共同去營造一種和諧、美好的生活,把這種生活延續下去。請再帶上一顆友善的心,來面對鳥語花香的自然。對每一朵花友善,保你擁有一個花香四溢的春天;對每一隻鳥友善,保你擁有一個燕歌鶯啼的清晨;對每一條魚友善,保你擁有一個自由歡暢的童年;只要你對每一棵樹、每一滴水、每一株草友善,保你擁有一個天藍、草綠、水清、樹茂的世界;只要你對每一個人友善,保你朋友如細雨,讓你擁有一片快樂的天堂。我堅信,只要你對一切真心相待,世上的一切將會更和諧。  

  談到和諧,不由想起我們那可愛的校園。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希望白鴿自由翱翔;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花開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譜寫校園的歡快樂章。實現和諧,是古往今來人人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願望,而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構建和諧也將是一個永恆的主題。在這和諧的校園裡,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在這校園裡,我們有自己的朋友圈,每次走進校門,總能看到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堆的,那種感覺,看上去真不錯!好一幅和諧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和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