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都再想,世上為什麼有是是非非。如果人人都黑白分明,大家快快樂樂的過完一生那世界該有多麼和諧啊!

  在幾年前,我見到了這一幕,心想:世上為什麼會有這種人?

  今天是星期天,高高興興的過完一天後,當家的時候來了,我想我應該先去買菜。然後我提着一菜籃去買菜。來到菜場,啊,還真熱鬧啊!我買了許多菜,剛想走時,這一幕映入了我的眼帘:一個婦女帶着一個小女孩來到了一個水果攤前,攤主熱情地招待了這位客人,大聲叫道:“又新鮮又可口的大橙子啊!大家快來買啊!”婦女說:“多少錢一斤啊,真有那麼甜嗎?”“當然,不甜,俺咋敢來賣啊。要不你先嘗嘗。”“那我先嘗一下。”順手就拿了一個剝了皮。突然,小女孩拉了拉媽媽的袖子,叫道:“媽媽,我也要吃嗎?”婦女就掰了一半給了小女孩,又把另一半塞到嘴裡,邊吃邊說:“也不怎麼甜嗎!”拉着小女孩便要走。小女孩說:“媽媽,這橘子好甜啊,我們買點吧。”

  當場的人聽了這些,都指責她說:“你這母親這麼當的,連你女兒都不如。”

  這婦女低下了頭,灰溜溜的走了。

  我心想:如果沒有這種人,那世界該有多和諧呀!

您正在瀏覽: 和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