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歷史的選擇》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歷史的選擇》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歷史的選擇》,對那些英雄、烈士的事迹所感動,特別是被雷鋒的精神所感動,也深有感觸。

  雷峰,一個普普通通的戰士,對工作是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對自己十分“小氣”:生活非常簡樸,他穿的襪子總是補了又補,什麼東西都不捨得買新的。但他對別人很“大方”:有一次,區里召開大生產動員大會,雷鋒就把他自己辛苦賺來的203元錢取了200元捐獻出來。還有一次,遼陽受到了百年不遇的洪災,雷鋒把僅有的100元錢也捐了。他獻出了所有的錢,卻捨不得自己喝一瓶汽水。

  雷鋒用“釘子”的精神,刻苦學習,認真工作。我被雷鋒的精神深深感動了。我生活在新時代,要什麼有什麼,每天還要花幾元錢買零食和玩具。也不認真學習,比如彈琴、跳舞,每天只為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從來不認真,不努力,不鑽研。現在我要求自己艱苦樸素,勤奮好學,上課認真聽講,極積發言,改掉平時上課做小動的壞習慣。課後認真總結,羅列出疑問,做到學不存疑。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人,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讀《歷史的選擇》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歷史的選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