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專屬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屬天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哇,好漂亮的學校呀。這裡就是傳說中的貴族學校---崇德中學?”清晨我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走進了老爸為我選的學校。 

  唉,東西可真是多耶,累死了。都怪老爸,收拾那麼一大堆東西給我。呵,不過一想到從今以後不用整天聽老爸在耳邊嘰嘰喳喳的講一些無聊的事,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哈哈哈,,,,,,, 

  咦?前面好像有一個人哦,哈哈,正好這些東西我一個人也拿不動,不如,,, 

  “哎,同學,我這裡有些東西拿不動,你能不能幫幫我呀?" 盡量使自己 聲音溫柔些。 我發誓聽到自己發出那種聲音,自己都有點想吐。 

  那傢伙反映好像有點遲鈍,半天才轉過身來,向四周看了看,然後看着我,用我指着自己說,剛剛是你再叫我嗎? 

  天啊,白痴阿,這裡除了我和你之外,還有誰阿,不會是我叫你,還會是誰叫你 

  心裡雖然這麼想,但嘴裡卻溫柔的說“是啊,同學,你能不能幫我把這些東西搬到女生宿舍502室阿?” 

  呵呵,我想他聽了這麼溫柔的回答一定會幫我的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向我這邊走來了,走到我跟前,他停下來,上下打量我說,你要我幫你把這些東西搬到你們宿舍? 

  “哦,不是不是,樓下就可以。”我生怕他不敢進女生宿舍而不肯幫我搬東西。趕緊補充了一下就OK了。 

  “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敢要我搬東西?”啊沒想到那傢伙這麼回答。 

  “你,,你,,你,,,”我結結巴巴地說不出話來?倒是那個傢伙先開口了 

  “我,,,我,,我什麼我?你敢要本少爺搬東西。我看是着小丫頭片子活的不耐煩了。 

  什麼,居然敢叫我小丫頭片子。那我就讓你知道我蘇亞不是那麼好惹的。 

  哦,忘了,告訴大家我叫蘇亞。 

  瓦放下行李直逼那傢伙:“不搬就不搬,那來那麼多廢話,還本少爺,少也有什麼了不起。死了之後就什麼都不值錢了。照樣是硬邦邦冷冰冰的屍體躺在那裡。誰還會記得你生前是什麼人,什麼地位。” 

  “什麼死丫頭,居然敢咒我”

您正在瀏覽: 專屬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屬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