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里的我酷愛音樂.每當聽到一首好歌,便禁不住落淚.那些哀艷的歌詞,總是能輕易的勾起我心靈深處的軟弱.誰拉住我,誰救救我,我從高空,狠狠的墜落!

  什麼歌都聽,卻獨愛哀傷的歌.自己唱,回味歌詞的奧妙.那些字裡行間深刻的含義我都懂.但關於我的人生之歌,我卻不知如何是好.也許是一切美得不夠真實,才會當厄運來臨而不自知.我的人生,由各種曲調組成,美好而凄婉!

  童年永遠把你捧在我的手心,心肝寶貝一樣形影不離.在媽媽的愛里,我無憂無慮,一切都那麼美好.我依然學着撒嬌,因為我知道媽媽把我看得比什麼都重要.我亦如此.那時的生活不再單調,因為我們還未分開!

  五歲你轉身向北,離開有我的季節,茉莉花紛飛,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媽媽的離開讓我明白: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公平的.上帝不會因為你可憐就眷顧着你.而我也不再是那個含着棒棒糖等待的小女孩,因為我知道,失去的,就註定無法回來!

  七歲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你說要我學着勇敢一點.我曾經告訴自己不許哭,哪怕是淚已經溢出眼角,也要倔強而驕傲的仰起頭.我以為這就是勇敢的定義,但我錯了,倔強的執着能撐多久?曾經在夜深人靜時突然跑到窗檯大叫一聲媽媽,然後看着夜空一片孤寂,一瞬間,淚水決堤!

  九歲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我知道,我也渴望被需要.但這似乎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我一路奔跑,努力拚湊那些錯過的美好.也許是太過逞強,我早已遍體鱗傷,卻仍然無可救藥!

  十三歲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我知道,不管時間如何流轉,我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你.也許是時間太過偉大,讓你遺落在我心靈最沉沒的土地.卻也不再計較,慶幸還沒有忘掉!

  這麼多音符,集合構成我的當下人生.歌詞的凄涼,已然不再重要,只怕以後不知道如何往前走.是否該繼續逞強微笑?我想要讓心找一個出口,把愛放掉,忘掉一切,獨行與夢間!

您正在瀏覽: 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