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秒針不知疲憊地奔跑着,我安靜地做着功課。偶爾感到一絲困意,不禁打了個哈欠,卻在不經意間發現桌邊冒着熱氣的牛奶和我最愛的蘇打餅乾。看着那純凈的牛奶白,伴着熱氣。剎那間,一股暖意湧進心中,沖走了先前所有的寒意與困意。嚼着餅乾,細細品嘗着我的牛奶,暖暖的,好溫馨、好幸福的感覺。媽媽,謝謝你。

  白色的牛奶,讓我想起我躺在白色病床上的時候,你不停地撫摸着我打着點滴、冰冷的手,用你充滿愛的體溫來溫暖我的心。滴噠滴噠,冰冷的透明的液體流入我的身體,可我絲毫不感覺寒冷,因為有你在,我總是感覺那麼溫暖。我看到你紅紅的眼圈,看到你的心在滴血。

  我不喜歡你傷心的愁容,我總認為你笑的樣子很好看,你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所以我便努力地讓你笑,我總是將得到的獎狀捧得老高,歡呼雀躍地跑到你面前,向你這個最親愛的人炫耀,我看到你的嘴角微微上揚,那種美,很自然,遠遠超出了《蒙娜麗莎》。那種笑,像個天真的孩子,那麼陽光,那麼燦爛,那麼幸福,溫暖的目光和着溫暖的陽光一同射過來,幸福的海浪拍打着我的心岸,那樣溫暖。

  每每聽到BEYONG的那首經典歌曲《真的愛你》,總能喚起我心中最溫暖的地方。我總想有所回報,卻發現我索取的太多太多,永遠還不盡這份愛,我只想說一句“真的愛你”。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

  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羅嗦始終關注

  不懂珍惜太內疚

  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

  母親的愛卻永未退讓

  決心沖開心中掙扎親恩總可報答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教我堅毅望着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我說聲真的愛你

  仍記起溫馨的一對手

  始終給我照顧未變樣

  理想一天終於等到分享光輝盼做到

  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教我堅毅望着前路…

您正在瀏覽: 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