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娜”依舊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娜”依舊精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曾在2011年打進了澳網決賽,最終惜敗;不久后,你在法網比賽進入決賽,一舉取得了冠軍。那時候,大家都深深記住了你的名字——李娜。 

  我是一個愛好網球比賽的人,因為這是一個追求完美落點以及高水平發球的運動。 

  李娜,我在澳網的半決賽關注過你,你當時面對的是世界第一沃茲尼亞奇,在一度被對方拿到了賽點的情況下,你頂住壓力,以非常精準的落點,最終拿下了比賽,那時候我記住了你,因為你的不放棄,你的堅持以及在困難前的敢於出手,值得我們學習。 

  後來,你在決賽敗給了克里斯特爾斯,她是一個非常厲害的選手,並且是在成為媽媽之後回歸賽場的選手。我們不在乎那個結果,畢竟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在法網,李娜,你拿下了冠軍,一場場比賽打下來,我們看到的是你的強勢,看到的是你在賽場上的王者風範,你的擊球落點讓很多人都望塵莫及。所有人都期待你會有更精彩的表現。只是後來你的狀態低靡,結果常常在很多比賽首輪或者此輪輸球,我們都理解你,因為這來的太快的榮譽,變成了壓力,壓在了你的身上。 

  在新的一年裡,你成功打進了悉尼站的決賽,雖然最後敗給了阿扎倫卡,但是我看到了,你的狀態變得好了。 

  所有人都把希望寄托在了澳網的比賽上,大家都認為,這一次,你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比上次的亞軍更進一步。 

  第一輪,你贏了;第二輪,你贏了;第三輪,面對對手因傷退賽,你成功進入第四輪。 

  第四輪時,你遇到了老對手——克里斯特爾斯。 

  這次,你有了上次的經驗。 

  對手在第一盤比賽扭傷了腳踝,雖然還是堅持了下來,但是受到傷病影響,你很輕鬆地拿下了第一盤比賽。第二盤,對手的狀態有所上升,比賽一度打進了搶七局。 

  你很快拿到了賽點,那時候,大家以為比賽要結束了,畢竟你有四次機會,只要你把握住一次,就可以取得比賽的勝利。 

  可是,還是出了意外,這四次機會,你沒有把握住,還被對手拿下了這一盤。 

  這跟上次的決賽一樣,你先勝一盤,然後輸了后兩盤。 

  結果大家都可以預料到了,你輸了。 

  但是,我認為,李娜,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的確,在失去了四次機會之後,你已經沒有了反擊的能力,面對這樣的情況,或許沒有人可以很快調整過來。大家都只會惋惜,但是大家都始終支持着你。 

  你,依舊十分精彩! 

  期待你在不久的法網取得好成績,期待你的表現,期待你的網球生涯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娜”依舊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娜”依舊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