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娜”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娜”之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娜”之旅 

  4月21日,這天天氣很好,正好,今天,學校里要派我們班去“夢娜”參觀。 

我們坐着“夢娜”的員工車來到總公司。這兒,可真大呀!老遠就聽到襪子機器的聲音,想必這機器一定很大。 

  到了這,二話不說,同學們一下車排好隊,就進去了——會客大廳。這房子邊上全是玻璃做的,再往裡走,是一間寬敞的大廳,有兩個籃球場那麼大,介紹的是一位漂亮的大姐姐。她跟我們說:“夢娜不止在義烏有總公司,在金華,江西都有。”“作為2008奧運會襪類獨家供應商可真不容易呀!”“是呀!”兩個人的談話傳到了我的耳朵旁,“聽說總共加起來有8000多人呢!”“啊?”相當於我們學校的八倍,可想而知!一邊聽着,奕邊不斷的向裡邊走,更壯觀了,裡面成列這數千雙樣品,都一雙一雙的掛着,真是無法形容了。有絲襪,棉襪……數不勝數啊!在一根柱子上我發現了“人人都是人才”這句話,我感到了:“這就是團結,不小看每一個人。”說著說著,就一圈轉回來了。 

   我們還參觀了夢娜生產襪子的四部分。據說這裡的織襪子的機器一台就20萬,有多少台?哎~~數不清了。 

  最後我們還提出了一些問題,提到了細心的解答:夢娜是1995年成立的,當時我都還不知在哪呢!光光我們義務這個總公司就234畝,每天的產量有140萬雙啊!真不可想象。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夢娜會這麼有名?這時他志說了兩個字:專註。正因為他們專註,所以才會如此家喻戶曉。 

  是啊!我們小學生也得做到專註二字,它可以為我們創造財富。 

  在回來的路上,我的心跳着,突然,我想到了…… 

您正在瀏覽: “夢娜”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娜”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