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90后與父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90后與父母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記住這一天,狠狠的記住這一天的,從未這麼生氣過。 

  現在的父母,理解孩子嗎? 根本就不了解孩子的痛楚,知道孩子為什麼不願意把秘密告訴給家長,而寫在網上嗎?父母還沉浸在那已經俗到變質的70年代、暈 

  我的暑假、很頹廢、每天都要給罵、要麼說我在玩電腦、 要麼說我不做作業、 又說我不運動,這些我都認了,好,你今天是什麼意思?我在看中國著名作家郭敬明的作品、那個人的背景暗了點、你就說我故意搞非主流、暈、我都有點討厭非主流、你說我把顏色調那麼暗、是不是想眼睛瞎了、額、大家覺得我有可能會調別人博客的顏色嗎? 暈了、 我爸也真是、上網根本就只懂個皮毛、還冤枉我說我怎樣怎麼樣、 說我一天玩遊戲、 再暈、你看看我們90後放假哪個不是晚上上到3點鐘、我上到1點算給你面子了、而且我大部分時間都是聊天、或是看視頻、很少玩遊戲呀、 

  最讓我繁瑣的是、你們一有時間久看着我上網、暈、我們90后談的這些要你們管嗎?你們不可以尊重我們的思想嗎?害的我跟別人聊天有很多東西都說不出來……因為怕聽了你們又那麼生氣。 

  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但是、這種愛、我寧願無、太煩了、一天跟我講述人生大道理、我多大了?要我思考自己、暈、還要反思、額、 我做錯了么? 

  你們大人就做好了嗎?你還不是一點都不關心我?從小就是這樣、仗着家裡條件好、就出去,每天深夜才回來、跟本就不關心我、給我錢有鬼用啊、從小到大、就只有我和奶奶在家、現在我來了廣東、你們管了、但我根本就不願意、你們管的很好嗎?我都快暈了!說真的、你們明白為什麼我寧願跟同學一起出街、也不遠跟你們一起么?你們明白我喜歡什麼嗎?每次跟你們出街、你們都按照自己的方案給我買、我根本沒有一絲情願、當我做班長的時候、很多痛苦、我只敢跟朋友說、你們有問起過嗎?說實話、你們小時候對我的管教我現在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就買一大堆試卷和書堆到我桌子上、 難道不是,嗎?小學一年級的周末、你們給我自由了嗎?你們讓我學畫畫、暈、我有天賦嗎?你們讓我學了5年書法、你們讓我學好多特長、就是不給我周末玩、你說你們的希望就是我、但你們簡直就是折磨我。 

  我知道你們從小就疼我、但你們…。 

  你知道我寫這篇文章時都在哭嗎? 你明白我的心情嗎?從小到大、你們就真正關心過我嗎?帶我出去旅遊、或者讓我學習一些不想的東西- - 

  最可恨的是、 為什麼老是罵我、說我整天上網、把我和其他人對比、 好啊、那我就考0分、我一天玩2小時?白痴、死板、 

  我對你們這種死板的70后教育方式十分反感、請你們反思一下、不要再說我了!

  不要我跟你理論你就說我很不尊重大人、有時候是你不尊重孩子! 

  明白嗎? 

  這是我寫過最長的一篇文章、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談90后與父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90后與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