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零后,是墮落的一代嗎?雖然一些九零後幾乎每天都在玩網絡虛幻遊戲、聊Q……。這些都是有原因的。 

 不要說九零后每天只知道打遊戲,把腦袋弄得和“雞窩”一樣,穿的破破爛爛的,其實那隻不過是我們展示個性的一種方法,一種宣布新時代來臨的個性,每一代都有每一代的個性時尚!對吧? 

 你們說我們是很幸福的一代,是呀!是幸福,可是那隻不過是物質上的幸福罷了。九零後有些的父母都很不負責任,從來不過問孩子的情況,要不就非打即罵、結果導致孩子心裡出現問題。結果,就導致“離家出走”“自殺”等狀況。 

 其實我們九零后很難過,我們幾乎都是家裡的獨生子,在家裡沒有可以真心的可以說說話的人。所以我們坐在電腦前和陌生人聊Q,把自己內心裡所有的鬱悶全發泄出去,因為他是陌生人,所以不怕會怎樣。 

 其實我們九零后很無奈,我們沒有好玩的東西,對於我們來說只有網絡,80后小時候有着很快樂的童年,在夏天,他們可以去摸魚,去小河游泳、、、而我們呢??摸魚?只怕是連魚的影子都看不看見吧?游泳?有些家裡條件一般的,哪有條件去游泳啊?幼稚點的孩子也只能在房子里玩着芭比娃娃,開着電動火車。而成熟的孩子對這些不屑一顧,所以只有網絡了。而家長還每天叨叨說我們只玩虛幻遊戲。可我們不玩那個,又能玩些什麼呢? 

 其實我們九零后的世界很乏味,我們不能在廣闊的田野上打雪仗、推雪人…也不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在城市裡的九零后,更不能聽到自由的鳥叫聲、、、、我們的世界只有汽車的尾氣,只有汽車的鳴叫聲。 

 九零后,其實並沒有那麼頹廢,他們更多的是狂傲,可是更多的狂傲都只是為了引起家人的注意,家人的關心。 

 我們九零后很“沒心沒肺”,但是也很關心家人,家人生病了,我們也會哭泣,怕失去。 

其實我們九零后,都是一樣的性格,不悲傷,再大的事也會豪邁的笑!!!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們沒心沒肺,而是我們有着堅強!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