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媽媽(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媽媽(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一邊吃飯,一邊問我:“怎麼不穿外套就出去玩?”我不敢做聲。媽媽眼一瞪:“說呀,怎麼不說了?平時你不是廢話連篇嗎,怎麼現在不說了?”我只好支支吾吾地回答:“其實外面也不算太冷,穿外套出去玩太熱了。” 

  媽媽聽了以後臉上一黑,吼道:“還敢狡辯,你知不知道現在外面有多冷,給我回房反思,不許吃飯了!”我聽了以後也怒了:“反思就反思,誰怕誰呀!”然後我一跺腳,踩得地板吱吱響,跑回房間,接着“嘭”地一聲關上門,當作是對媽媽的示威。我鎖好門,撲到床上大哭了起來,眼淚浸濕了床單。 

  哭了良久,我靜下心來一想,這次的確是我錯了。我不穿外套出去,弄得一身濕,回到家后,媽媽訓我,我不但頂嘴,還向媽媽示威,真是不應該。我心想給媽媽道歉,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我將耳朵湊近門縫上,聽着大廳里的動靜,只聽見一陣炒菜聲。媽媽不是已經吃了飯了嗎,難道是給我做的? 

  又過了一會兒,炒菜聲停了,媽媽將菜端到桌子上。肯定不是給我做的。我的心又沉了下去,我又趴在床上。“出來吧,別悶在房間里了,”媽媽向我叫道,“我給你做了你最愛吃的雞中翅,趕緊吃吧。”我再也忍不住了,打開了門,撲進媽媽懷裡,哭道:“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媽媽(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媽媽(下) 暫無評論